close

ha ha~這算是炫耀文嗎??收穫多多呢!!而且都是厲害的東西喔!!!
讓大家期待一下..我下篇文章會分享一下我這次戰利品厲害的地方在哪兒喲!!!

這次Mina世貿到Kelly櫃上上工..收穫很多..也學到很多...
嘿嘿!!收穫很多不是東西買很多啦!!((雖然還真的買ㄌ不少!!
收穫是只學到很多以前不懂不會的東西..讓我對刷具有更深的了解...
如果沒有這次的機會..我會使用的刷具可能也只有那幾支..
而且在那還遇到好多剛學新秘的同好..
也不知道為什麼..對她們有種不捨的感覺...
也許是因為我是過來人..知道走這條路真的是很辛苦..
不只很花時間..還很花錢..當她們告訴我她們預算有限時..心裡都酸酸的
所以我都會推薦最實用的東西給她們..希望真的有幫到她們..
說說我是不是佛心來著壓~ha ha~
Mina始終相信..好心會有好報..我會一直秉持著這個理念繼續走下去低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